一個創意充滿的週末:在高雄華友聯共學館與孩子一起手作零錢包

住在高雄「濤花園」的我,這個週末特別期待。因為,我帶著我的小寶貝參加了一場在「華友聯共學館」舉辦的手作零錢包活動,活動還有個特別的主題,就是用我們前一天吃完的零食包裝袋來製作創意零錢包!

一個創意充滿的週末在高雄華友聯共學館與孩子一起手作零錢包

活動由「同心悅茶-大同醫院全齡巷弄長照站」的講師帶領,真的是既親子又環保。看著孩子們的小手一點一點把普通的包裝袋變成一個個獨一無二的零錢包,不僅學到了創意再利用,還享受到了與孩子之間的親子時光,這簡直太棒了!

不得不說,華友聯的活動總是能給人驚喜。結束時,他們還精心準備了小禮物,每個孩子都獲得了一個可愛的Hito熊娃娃。這禮物不僅讓孩子們開心不已,我看到的是他們通過活動在潛移默化中增強的環保意識。

一個創意充滿的週末在高雄華友聯共學館與孩子一起手作零錢包

活動後,我還趁機帶了幾位朋友去參觀「Power city」和「NeXT21」這兩個華友聯的新建案。我的朋友們都對華友聯的建案讚不絕口,大家都很欣賞那裡的規劃和環境,說不定不久的將來,他們也會成為我的鄰居呢!

一個創意充滿的週末在高雄華友聯共學館與孩子一起手作零錢包

通過這次活動,我更加堅信,選擇華友聯不僅是選擇了一個居住的地方,更是選擇了一種充滿創意和溫馨的生活方式。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能夠為家庭創造美好回憶的地方,不妨考慮來這裡看看,感受一下華友聯帶給你的不同!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nrb5vpjxl 的頭像
    tnrb5vpjxl

    王均智的部落格

    tnrb5vpj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